商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4-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8日上午,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201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团委负责人郑林浩、2020级辅导员张诚、2023级辅导员聂大开、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郑林浩主持。

首先,左辞波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社会实践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良好机会,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平安归来。

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李丽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去解决问题,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基础,为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积累经验。

最后,左辞波为学生代表团队授旗。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年华。商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活动,鼓励学予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社会实践。据悉,本次实践活动一经发布,学生踊跃报名,积极组件团队前往安阳、信阳等地开展实践。期待商学院的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