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周姿含 摄影:甘雨芝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商学院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我院青年之家举办,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学生)刘文彬主持。

       仪式伊始,刘文彬宣布新团员名单。随后,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辉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委员孙媛媛带领新团员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赵晨冉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紧接着,新团员代表白润香发言。她表示作为新团员,要树立崇高信念,奋发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团员的义务。团员代表陈怡霖也号召大家肩负起团员的责任,为把团组织建设得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入团仪式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入团仪式,为学院基层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团员队伍,激励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磨练意志,不断进步。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