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科研交流座谈会暨国家社科和自科申报动员会

作者:周姿含 闫锦涛 摄影:李梦圆 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商学院科研交流座谈会暨国家社科和自科申报动员会在二楼学术研讨厅成功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刘新仕、席龙胜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与会。动员会由王性玉主持。

    会议伊始,王性玉致辞,他表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代表了国家科学研究的方向,一旦申报成功,既能够服务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又能够体现了商学院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申报,并号召申报成功的教师分享申报经验。在学院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博士点的基础上,着力科研、深耕教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冯海清表示,科学研究是一个国家、一个学校、一个学院的关键实力之一,在新的历史时期,尤其是在河南大学成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基础上,大家要积极投身于科学研究,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一流商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在场教师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科研的理解和看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随后,教师们汇报了国家社科和自科申报的基本情况,并从选题方向、调研方法与借鉴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阐述后,冯海清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教师们的科研能力与工作态度,并希望大家将交流讨论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商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学科建设的不断进步。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全院教师投身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加深了教师对国家社科和自科申报程序的了解。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