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第28期党课培训首讲——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党员

作者:王帆 靳璐璐 图片:申长晏 王菲阳 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商学院第28日党课培训的首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学习。

       讲课伊始,冯海清着重强调了作为党员所必须掌握的党的理论知识和历史常识。以在校大学生入党动机的问卷调查为引子,向学员们展示了在校大学生的入党现状,并做了进一步分析,他要求在场学员要做一名掌握党的理论、了解党的历史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党员。

       冯海清从正确的理想信念、较高的思想认识和实际的模范行动等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为学员们讲述了想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正确途径和方法,要求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理论联系实际,用实践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和学习能力。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积极主动的创造条件锻炼自己,既要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也要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强身健体、团结友善,并锤炼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为争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冯海清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对十八大、十九大的理解。他进一步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样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加强了理论修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