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本科生 首页 > 学院教育 本科生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大学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周文凯 审核:王梦 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拓展校银各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6月24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曹复兴,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新,开封分行副行长刘天航,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科长许芳、李磊强,开封分行党委宣传部部长、综合管理部主任白凯元,开封分行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方宁,开封鼓楼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鹏,莅临我院就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王志强、席龙胜,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谢周亮,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此次推进会。

曹复兴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于农行河南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帮助在校生提前熟悉就业相关情况,全面提升整体素质,提高大学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实现银校合作双赢,希望商学院积极推荐2021届毕业生参与农行暑期大学生实习生项目,并希望借助此次项目的顺利开展,为农行培养优秀骨干,为农行发展奠定基础。

王性玉首先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与学院合作的乡村振兴金融研究院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暑期实习生项目的开展,既是学生拓宽就业的渠道,也是农行与学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将会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吕英建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感谢农行此次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希望通过与农行的合作,共同克服由疫情带来的就业影响,缓解就业压力。

最后,冯海清强调,学院将会继续动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此次机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提高学院高质量就业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此次学生就业推进会双方就校银合作协同育人、人才资源定向培养等方面达成了新的共识,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