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高考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王曼 编辑:候俊菲 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高考纪律,保护学生权益,杜绝学生以任何形式参与高考作弊,商学院近期对全体学生开展了高考诚信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连续两次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布置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她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为了维护高考公平,也为了保护学院学生,大家一定要做好高考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一是要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二是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三是对于高考期间不在校的学生要采取多种措施进行跟踪,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时对学生进行了高考诚信教育,要求学生一定要遵守高考纪律,杜绝参与高考替考等舞弊行为。

为了把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学院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严格请假手续。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在核清原因的基础上,除常规审批程序外,还需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核把关,并逐一确认离校学生去向。二是严格考勤。学院通过分时段验指纹的方式进行考勤,落实学生在校情况。对于请假学生,辅导员采取视频聊天、要求学生发位置等方式进行考勤。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