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开封市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合作

作者:董思琳 摄影:杨瑞钦 审核:士昂 编辑:周加源 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开封市城市文明,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开封市博物馆进行了长期志愿服务合作。1020日上午,第一期志愿者培训活动于开封市博物馆内顺利完成。下周志愿者们将正式开始为开封市博物馆提供本学年志愿服务。

本次培训分为礼仪讲解和馆展历史讲解两个部分。礼仪老师罗曼负责讲解礼仪。老师讲解了中国礼仪与外国礼仪两部分。罗曼老师指出,面对市民以及游客,礼貌是显示文明与素养的标志,中国是礼仪之邦,做好礼仪工作至关重要。随后志愿者分为两队,由相关培训老师带领,在各个展馆内讲解陈列文物的历史故事及历史价值。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老师讲解,铭记自己文化传播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培训不仅为志愿者今后在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增强了大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共建开封城市文明的责任感。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