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公务员专场

作者:钟博文 摄影:王雯静 编辑:程泽清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之公务员专场于金明综合楼1201举办。本次交流会有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考入国家税务系统的梁永杰等嘉宾受邀出席。百余名商学院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梁永杰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从面试、笔试的备考方法和技巧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强调,要明确奋斗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及时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相关信息。

       随后,现场嘉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稳定性、社会地位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报考公务员的优势,并对公务员考试和公务员工作内容的相关细节做出了补充。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向嘉宾提出自己的困惑;嘉宾耐心详细地予以回答,并在如何规划未来、如何选择考研和考公务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此次交流会使我院学生对公务员的报考流程及其工作内容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