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前往军训场地慰问2019级新生

作者:马小蝶 摄影:摄影组 编辑:邓露露 审核:王梦 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6日午,为了解我院新生训练实际情况并慰问同学们,我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吕英建等一行来到训练场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冯海清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对坚守岗位、奋斗在高温一线的教官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参训新生致以亲切慰问。他告诉同学们: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也是新生融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并鼓励同学们要以持之以恒的态度、不怕苦累的顽强意志完成军训的一切课程。

       随后,吕英建与参训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向教官了解同学们的训练进度和情况。她表示仅仅是对大家毅力的一次小考验,未来还会有更险峻的挑战等待着大家。作为商学院子,不仅仅要拥有较高的专业素养,更要培养自身强健的体魄、勇于承担的气魄、团结友爱的精神和振奋向上的面貌,为新世代奋斗终身。

       通过军训活动,2019级新生们对大学生军事技能及军事理论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军魂及国防重任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他们发扬军训精神,迎难而上,用更坚韧的信念去面对每一个挑战。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