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杜斌 摄影:夜旭 施金玉 审核:王梦 编辑:徐文洁 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E143


1FD60


215B2


AEA2


B423


A389


A650


10月11日中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团委副书记王梦、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金英焕主持。

会议伊始,金英焕致辞。金英焕向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向新成员们依次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

随后,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接着,王梦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职能,并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进而将自己打造成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干部,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学生会主席王新进提出了学生会对委员们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做到守规矩、懂礼貌,要求大家学以立、责为重,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在各方面提升自己。

团委副书记张诚(学生)向大家宣读了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部长代表曹禄洋以及委员代表邵佳童也分享了自己进入学生会的感受,并表明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保持良好的态度与高昂的热情。

最后,本次全委会在悠长动听的校歌中完美落幕。本次全委会加深了委员们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有利于提升团委、学生会的执行能力,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进步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