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统战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

作者: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我校组织统战党支部在行政楼42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研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对公报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感受和体会。

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顾兴良首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向支部成员详细解读了公报的相关内容。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有鲜明的特点。《准则》和《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继承和创新的有机统一,体现约束与激励相结合,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高级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重要制度安排。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组织部门,要深入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责任,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要求,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就《准则》和《条例》所作的说明及有关文章;要领会精神实质,掌握《准则》和《条例》的要点;要结合本职工作,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研究、一项一项落实,制定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

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强以及其他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深学一层;要通过学习活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宗旨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履职尽责,学以致用,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