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年度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7日晚,商学院2016年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在生命与科学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江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涛、行政办公室主任周文凯、团委副书记苏鹏、2015级辅导员王梦、2016级辅导员周洋及商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

吕英建首先为本次晚会致开场词,她指出宿舍文化需要做到“净”、“敬”、“静”、“竞”:即干净的宿舍环境,相互尊敬的氛围,不浮躁的心与在竞争中进步的习惯。随后杨江涛致辞,他谈到,宿舍是大学最小的细胞,同学们应积极创建宿舍文化,在独特的宿舍文化中涵养气质。晚会在舞蹈《玻璃珠》中拉开了序幕,小品《落跑兄弟》风趣幽默,歌曲《lemon tree》为现场的观众传递了一份欢快,宿管阿姨带来的豫剧选段,也让本次晚会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意趣,“抢凳子”游戏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上颁发了囧图奖、简约风尚奖、温馨浪漫奖、炫酷设计奖、最具特色寝室奖、最具魅力寝室奖、最佳人气奖。这些奖项设置,让同学们体验了不同风格的寝室设计,看到了创新实践的丰富成果。

本次宿舍文化节晚会的成功举办,在使舍友间情谊更加深厚的同时,更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风采,对促进寝室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