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即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中文译为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是继工商管理、EMBA学位教育之后,基于各类个体和组织自我提升的需求而开设的一套更具针对性的短期强化课程,旨在满足高层管理者根据自身情况和需要而期望在有限的、较短的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与学历教育相比,EDP针对性、灵活性更强,是高层管理者终身学习的最佳平台。

河南大学EDP高级管理培训中心是河南大学商学院内设非学历教育培训部门,本中心依托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学科优势、一流的师资及丰富的校友资源,立足中原、面向全国,为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关等组织机构的中高层管理者提供终身学习与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固 话:0371-22878976

手 机:

13683785686   谢老师

15890369236   蔡老师

网址链接:http://sba.henu.edu.cn/rcpy/gjglpx_EDP_zx.htm

电子邮箱:henuedp@163.com

邮 编:475004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商学院EDP高级管理培训中心(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