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1、为什么要学EDP?

我国目前正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动能转换,新技术、新理念、新形势、新常态,知识结构更新加剧,无论是企事业单位还是政府机关都会面临各种新挑战、新问题,都需要在职人员持续充电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学习,不断增强应对新困难和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我们的EDP课程正是为了满足这些人群的需求而设立的。

对企业

随着贸易摩擦争端事件愈加频繁,给中小企业带来的影响也愈加明显,全球经济牵一发而动全身。中小企业该如何自处?

“人力资源成本”、“产品同质化竞争”、“中小企业取得一定发展后企业文化如何建立和完善”……,一个个困扰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该如何去解决?

”、“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型技术蓬勃发展,在此基础上产生了一批新兴产业的同时也加剧一些传统企业的消亡,但仍有一部分传统企业却能逆势而上,不断利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为自己的发展蓄力,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

“互联网+

对党政机关

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带来的社会变革对政府的治理能力提出了更高水平的要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新形势、新任务下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中的重要一环。与此同时,国际形势风云变化,各机关、组织治理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广大公职人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大趋势、大环境下锻造更好的履职能力。

对个人

工作安排较满、工作时间紧凑,难以抽出较长的时间进行进行全面的系统性的培训,更加着重于对某一方面和领域进行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培训。而社会上的一大部分培训班仍是应试教育,以帮助学员考取证书为主要目的,功利性强且培训质量残次不齐,对一些期望获得能力技能提升的人员用处不大。

2、EDP高管培训给企业带来什么价值?

(1)构建核心管理系统:五大专业管理构成了企业核心的五大管理职能。

(2)稳固部门管理基础:使部门的制度、流程、机制、策略更规范,更实战。

(3)建立高管培训体系:培养总监、副总、总经理、董事、董事长等管理人才。

(4)提升人才综合素质:提升管理技能和更新知识结构,使管理者更加专业。

(5)强化企业整体管理:使人才成长和部门强化后,公司管理实力变得更强大。

3、EDP在哪里上课?

课程理论

以校内上课为主,校内上课地点可选择在开封(金明、明伦)校区、郑州(龙子湖)校区内,也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安排。

实践教学及实训项目

现有省、市内外多家合作教学基地,涵盖党史教育及经济、文化等不同领域,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4、EDP师资阵容如何?

本中心依托河南大学、河南大学商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已为多个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办多个贴合实际富有特色的培训提升班,在提升学员能力的同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在社会上备受好评。

5、后勤保障等服务如何?

中心依托河南大学商学院近年来先后承办近百余场(次)培训,有承办大型培训及校外办学的相关经验,为您提供完善的教学及配套服务。

教务管理

双方共同参与培训班日常管理。河南大学选派专业管理人员担任班主任,负责日常教学组织,监督教学质量,及时反馈学员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合作方选派工作人员担任班长,与班主任共同参与日常管理与培训服务。

住宿及餐饮

校内及周边有多家酒店可提供宿选择,餐食可选择酒店自助餐、桌餐或在校内学生餐厅就餐,并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往返摆渡车辆。

会场设施

校内有多个阶梯、普通会议室,设施一流,可承接600人以下的大、中、小型培训。

学习用品

为每位参训学员提供培训指南、学习讲义、笔记本等相应学习用品,在培训结束后为每位学员发放合影留念和结业证书。

配套服务

校内有完善的医疗、运动、休闲等配套服务场地,其中民伦校区近代建筑群为“国保”级文物保护单位,毗邻开封铁塔、开封城墙等“国保”级文物保护单位,景色优美,学术氛围浓厚; 金明校区(主校区)位于开封新区,邻近开封西湖及开封博物馆、清明上河园、开封府等景区、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龙子湖校区位于郑州龙子湖高校园区内、郑州地铁一号线的终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6、是否可以开具发票?

我单位向培训人员(单位)均开具增值税发票,签订培训合同时请准确提供相关开票信息,汇款时请备注单位或个人名称,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相关信息开具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