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生活“疫”样精彩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张婧怡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金秋十月本是菊花盛开三两好友结伴共赏菊花展的日子。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按下了校园生活的暂停键。封控的生活或许让人痛苦难耐 但尼采曾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或许我们也可以试着在封控中翩然起舞,感受这万物美好的世间。

养一只可爱修勾

疫情封控下,下楼扔垃圾都成了难事。你的快递盒是不是也早已“堆积成山”了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是怎么将快递盒变废为宝的吧。



左图来源于陈嘉敏同学,右图来源于韩瑞强同学

      只需要一个快递盒,一把剪刀,胶水和一条“狗绳”,就可以免费拥有一只可爱的修勾哦。你心动了吗?教程在下方,感兴趣的同学们快来试试吧!



     不止小狗,心灵手巧的同学们还制作了其他的小宠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条不愿透露姓名的鱼制作的毛线熊半成品



左图来源于刘英同学 右图来源于东苑24号楼103宿舍


各类活动嗨翻天

为缓解同学们封寝时的心理压力,给大家的封寝生活带来更多乐趣,学校,老师集思广益,同学们大显神通,开展了王者大赛。手工大赛,共看电影等活动,让我们一起嗨起来!












剧本杀图片来源于李卓霖同学


美味食物治愈你

早晨的牛奶,鸡蛋,包子,面包,中午的米饭,晚上的米饭,馒头,烩菜或是饺子,每天风味不同,香气扑鼻的隔离餐,有打动你的味蕾,治愈你的心灵吗?





来源于王可馨同学





以上图片来源于杨莹同学



来源于张诗语同学



来源于张慧洁同学


黎明前的黑暗纵然使人迷惘破晓后的光明总会让温暖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如约而至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我们让我们一起扫走阴霾,共克时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