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迎新师生篮球赛

作者:陶然 摄影:商学院 编辑:张婧怡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师生精神风貌,增强师生凝聚力,商学院分别于10月20日和11月17日举办了研究生师生、本科师生的迎新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以饱满的状态进入赛场,哨声一响,双方队员便展开激烈角逐,分分紧扣,僵持不下。裁判响亮的哨声以及观众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场上。比赛双方的抢球、拦球、进攻防守等接连呈现,极大地展现了商学院师生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精神风貌。赛后,双方队员友好亲切地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商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师生彼此之间的了解,展现了商学院师生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态度以及健康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