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融合话“人资”,共建共享促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召开师生交流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3月23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召开“师生融合话‘人资’,共建共享促发展”主题师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人力资源管理系部分老师、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书记谢周亮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人才”“人力资源”的相关论述和重要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当前国家的人才强国战略以及人才发展现状,更加认识到人力资源管理这个专业的重要性。

接着,同学们积极提问,向老师们以及学长学姐提出自己对所学专业、学科竞赛、实习等方面的疑惑;老师们或严肃认真、或诙谐幽默,结合自己所知和经历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如何学好自己的专业、怎样增加实习实践经验、怎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上有了更清晰深入的认知。

最后,李平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的师生交流会,感谢支部的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小我”融入“大我”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关心学生,帮助解决思想和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做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格局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交流会的举办。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