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性玉院长一行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吴昱莹 摄影:商学院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0-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12日,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行政办公室主任周文凯一行前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进行访问参观,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调研。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张志学教授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本次调研围绕“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两大主题展开。双方从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师资职称结构、科研团队现状、当前科研成果现状、教师科研意识、未来发展目标及举措以及学科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展开讨论交流。交流得出,作为上层建筑的高等商科教育必须主动求变,做好学院发展战略向“质量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转变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对光华管理学院的科学研究、教育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商学院推进学科建设改革,创新科学研究模式,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有重要意义。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