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明仁药业经销商研修班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任帅霖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6——27日,商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明仁药业核心经销商总裁研修班在郑举办。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青川、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强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序幕,商学院王志强副院长与明仁药业李青川董事长分别上台讲话致词,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进行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商学院杜乃涛教授,罗巍、杨洁辉、谢周亮副教授在为期两日的培训中依次就选定的培训课程进行讲解。

       培训课程结束后结业仪式上双方领导及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上台讲话、发言,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强、人力资源系兼edp培训中心主任谢周亮共同为参加本次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培训期间,授课专家与学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探讨与互动,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全身心地参与到培训学习当中,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