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联合明仁药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程祎琳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1-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30日下午,河南大学商学院联合明仁药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于学院二阶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副院长王志强、副院长席龙胜、市场营销系主任李耀、党办副主任兼2020级辅导员周洋、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王梦、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以及明仁药业的各位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海清上台致辞。冯书记强调,本次校企联合暑期实践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明仁药业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始前,校企双方就活动内容、行程安排、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多次分析讨论,以确保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接着,他对突遇极端洪涝灾害却依旧沉着冷静、互帮互助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同时对明仁药业给予同学们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各小组分别针对郑州市场调研结果、开封市场走访情况以及MIT冲击活动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李耀老师和翟流云总经理就问卷设计、品牌定位与口号、如何做大品牌价值、如何进行有效宣传四个角度进行了专业点评。

综合各小组十五天以来的表现以及最终的汇报展示情况得出评比结果。李昱青带领的第五小组荣获一等奖,王阳带领的第八小组荣获二等奖,岳紫冰带领的第二小组荣获三等奖,其余各小组均获得优秀奖。

会议最后,席龙胜对本次实践活动和汇报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所展现出来的“铁塔牌”精神,并就学院“新商科”培养模式分析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强调本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学校和明仁公司的支持,同时他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本次商学院联合明仁药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初步探索,还是我院加快一流学院建设,完善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模式的新方式。相信我院学子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的丰富经验能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惧困难,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发扬“铁塔牌”精神。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