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汪涛教授受邀到我院讲学

作者:吴昱莹 摄影:冯欣悦、夜旭 编辑:范中祥 审核:董占奎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117日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会议专家汪涛教授受邀到商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关于基金申报的交流会议。院长王性玉、副院长李志强、席龙胜和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志强主持。

会议伊始,杜明飞老师做研究汇报展示,汪涛进行点评。他指出,写好基金申请书应注意前言,先设定情境,再描述现象,让读者有代入感,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交代清楚这项研究的作用与意义。其次,应该善用对比手法,突显这项研究的重要性。汪教授认为,提炼关键概念的能力十分重要,而这种能力又与研究者本身的理论修养关系密切,研究者们应注重加强平日的理论积累。随后,李耀老师和张永军老师也围绕着自己的申报书初稿进行了汇报,汪涛一一进行了点评。会议上,我院老师与汪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也积极提问,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我院老师对基金申报的理解,还有助于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开展,切实推动了学院科技工作发展进步,对打造一流商学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