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林宇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

作者:鹿贺茹 摄影:詹凯程 编辑:范中祥 审核:董占奎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7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林宇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刘新仕,副教授董占奎、海福安在210会议室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林宇简要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他提出,此行的目的就是学习和借鉴河南大学商学院各项建设的经验,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随后,李志强对林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短阐述。李志强表示,双方可以从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互相学习,增进双方了解和友谊的同时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本次座谈会上,林宇一行就商学院院系课程标准及学科建设提出了疑问,董占奎和海福安一一作答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双方就商科专业发展、专业建设、学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至此,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