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荣获佳绩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0日下午,河南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报告厅召开。商学院获评“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院党委副书记李平被评为“2022年度招生宣传优秀宣讲专家”,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被评为“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作为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积极动员全体教职工生参与。学院总结招生宣传经验的基础上,改善招生宣传策略,定期与负责区域学校联系,扩大交流范围,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并在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开设招生宣传专题项目、制作招生宣传视频和宣传材料,进一步完善学院招生宣传体系,增强学院的影响力。

在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双重背景下,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学院将继续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提高招生宣传效力,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确保本科生招生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