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韩焕法

职称:讲师 办公室:商学院313室 E-mail:23722055@qq.com

姓名:韩焕法

职称:讲师

办公室:市场营销系313室

邮箱:23722055@qq.com

教育经历

2000.9-2004.6  本科  兰州大学   市场营销专业

2004.9-2007.6  硕士  兰州大学   企业管理专业

工作经历

2007.7-今 河南大学

讲授课程

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公共关系、销售管理

研究领域

主要研究领域共享经济下消费者信任、农业上行供应链体系建设与运营管理、非标准产品离散型市场需求预测。

学术成果

   发表基于“信任环”模型的虚拟企业信任机制构建策略、特色农产品电商消费者初始信任研究、面向供应链管理的知识创新保障机制等多篇期刊论文;主持基于制度信任的供给侧结构改革、开封旅游服务业品质联盟构建研究等多项课题。服务了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飞鹤乳业、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福森药业、森源电气、明仁集团等多家企业单位。

所获荣誉

2020年获得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2022年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