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刘广武

职称:副教授 办公室:商学院309室 E-mail:iv9990@163.com

姓名:刘广武

职称:副教授

办公室:商学院309室

邮箱:iv9990@163.com

教育经历

198209---198607    本科就读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政教系

198609---198807    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河南大学经济研究所

工作经历

1988年至1999年在河南大学管理科学系工作,1999年至今在河南大学商学院工作。

讲授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政策与法规》

研究领域

员工行为与激励

学术成果

在工作期间,除了完成正常的教学工作外,本人参与完成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生产方式理论创新研究、河南省农村税费改革对农村义务教育的影响及对策研究、我校经济管理类本科生的CSR教育多层次匹配培养模式研究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厅级课题。 在《集团经济研究》、《中国市场》、《时代经贸》、《科学时代》、《河南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十几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