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国比较管理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三轮)

作者:摄影:商学院 编辑:杨佳婧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由河南大学、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国际比较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河南大学商学院和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第13届全国比较管理研讨会将于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全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敬请谅解。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商科建设与企业数字化管理创新”。2022年是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本次大会是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热忱邀请国内外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参与、踊跃分享!

本次会议包括“学术交流”、“新商科建设”、“期刊主编论坛”等内容,我们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教育部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国内知名期刊主编等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共同探讨新商科建设与企业数字化管理创新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及破解方法。

请点击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UkdSYnBsanloenNO)填写参会信息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会议群。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会议联系人:董占奎 18595586605  李  耀 18503782552


         

河南大学商学院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国际比较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