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人才政策宣讲会

作者:王一萌 摄影:杜嘉航 编辑:程灿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下午商学院二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人才政策宣讲会。人事长张亚歌应邀对河南大学人才政策进行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亚歌指出在现阶段“双航母”战略“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育对我校实现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她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国家级、省级以及我校最新人才政策,对《河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河南大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试行)》《河南大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试行)《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河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河南大学各类人才岗位的设置背景、岗位条件、工作待遇、岗位职责和考核要求。她鼓励广大教师要努力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潜能,坚持自我,追求卓越,积极申报各类高层次人才岗位学校将会提供全力支持



会后,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志强主持。座谈会上,张亚歌与学院高层次人才和部分准备申报高层次人才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大家对政策的疑问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历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不断完善人事制度,以师风师德建设为中心,坚持德才兼备、引育并举的方针,推动人才队伍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学院人才队伍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缘结构得到明显改善,已基本形成了一支规模适当、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此次会议使学院教职工对学校人才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必将激励广大教师做学问、攀高峰,进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商科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