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编辑:卜欣妍 摄影::陈艺涵 娄珂悦 黄灵旻 欧珂珂 於彩玉 时梦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3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办2023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投沙包、夹乒乓球、套圈、保龄球、心心相印、赶羊穿林、摩拳擦掌等7个项目。全体教职工有序入场后,根据个人兴趣选择项目并依次完成。在春日的暖阳下,教师们各个情绪高昂、精神抖擞,有条不紊地参与各个项目,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与拼搏热情。现场不时发出加油声与喝彩声,洋溢着积极热烈的氛围。

在最后神秘的抽奖环节中,两名老师获一等奖,四名老师获二等奖,六名老师获三等奖。伴随着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本次运动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帮助我院教职工树立拥抱自然、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工作之余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凝聚力量。相信全体教职工在未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之中,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