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
关注官方微博扫描关注河大商学院官方微博获取最新动态

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王永刚、李晓东一行莅院交流

作者:姚静华 摄影:皮娜玲 编辑:田笑微 审核:王梦 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王永刚、商学院院长李晓东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交流会于商学院2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副院长王志强席龙胜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性玉主持。

会议伊始,王性玉代表河南大学商学院对王永刚、李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席此次交流会的人员。随后,王性玉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发展现状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能在多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互惠共赢。王永刚指出此行的目的是学习和借鉴河南大学商学院各项建设的经验,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就商科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素质化实践、课程学时设置、学院发展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院系课程标准及硕士培养模式等疑惑问题进行探讨,王性玉、席龙胜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标准及模式设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至此,本次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在学科建设、商科发展等多方面交流了意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奠定基础。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管理|河南大学主页|交流平台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团委微博              河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0258416-2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2015 Business Shcool of Henan University新闻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