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喜创佳绩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王佳丽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11B93


7月29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河南大学商学院共有5个项目公示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为该类项目近年来最好成绩,在河南大学名列第一。

据悉,河南省高校本年度共有78个项目公示立项。郑州大学13项,位居第一;河南大学11项,位居第二。在河南大学11个项目中,规划基金项目2项,全部来自商学院,青年基金项目9项,3项来自商学院。河南大学商学院公示立项数量占河南大学总数的45%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指导交流,不断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组织引导和服务管理,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为各级各类项目获批立项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院一流商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增砖添瓦,也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研究新时代商科教育与科研管理的内在规律,不断激发科研活力,挖掘项目申报新的增长点。同时,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为项目申报提供人才支撑和储备。


15291


134FC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