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团赴南阳市桐柏县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王佳丽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1DA8B


1A16F


16B9B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学院积极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代表团,赴南阳市桐柏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718日我院学生代表先后赴桐柏革命纪念馆、桐柏英雄纪念碑、桐柏山等地参观调研,了解桐柏的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先烈的先进精神。

7月19日,党史学习教育团开展“重走红军路,再上桐柏山”主题活动。团队成员积极向游客讲解党的最新理论和思想,宣传桐柏的红色文化。

720日至725日,团队成员主动担任桐柏志愿者,通过广播宣传、走访讲解等形式到所在社区、村镇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实践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宣传了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提升了桐柏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