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宣传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王佳丽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学生资助成果,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号召,组建多个政策宣传团队信阳市多个区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讲解活动,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7月8日至7月11日,陈薇等5名宣讲团成员于信阳市光山县文殊乡南王岗村开展资助政策调研和宣讲活动首先,宣讲团成员组织专题会议,交流讨论宣讲活动开展的具体事项,精心策划本次活动的各个细节确保活动能顺利进行。    

5名宣讲成员通过拉横幅、发宣传页走访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等多种方式,宣传讲解了河南大学“奖、助、贷、勤、免、补”、“新生绿色通道”、“服兵役”等相关政策,重点说明了申报助学贷款以及家庭贫困认定的流程步骤并就当地居民有关资助政策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活动获得了当地村委会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有效地将资助政策“带下乡”,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学生有了更多的信心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