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面深化以质量为导向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王佳丽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来源:

E424


725日下午,商学院于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全面深化以质量为导向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党办、教务办和行政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性玉主持。

副院长席龙胜传达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有关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王性玉结合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评价和专业优化、课程规划等问题,认真分析了学院目前各专业发展的状况,及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紧跟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步伐;二是专业优化,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提升内涵,强化特色;三是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四是把握发展机遇,为学院更上一个台阶做好充足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在总结讲话时提出,要高度重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思想,积极投身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建设,助力河南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振兴梦想”;要结合学院实际,及早行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