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卜欣妍 陶然 摄影:韩翱宇 李安冉 徐贵馥 编辑:杨佳婧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缓解疫情下学生的焦虑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商学院将爱国荣校精神与学生活动相结合,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氛围,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为帮助大一新生充分融入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10月4日上午,商学院于志义体育场举行迎新运动会。本 次运动会包括50米接力跑、击鼓传花、报团取暖等趣味项目。2022级新生们积极参与、热情满怀,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强健身体的平台,提供了增强团体创造力、凝聚力的机会。2022级学生杨仪在赛后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感觉非常有意思,同学们都玩的很开心,我也认识了好多新同学,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为提高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爱国意识,105日下午,商学院于二楼报告厅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党史教育红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分三批放映,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手举小国旗,认真的看着大屏幕。2021级学生彭振宇在观影结束后讲道:“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虽然没有经历硝烟,但也要时刻铭记历史。”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07日晚上,商学院在志义体育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主题晚会。本次晚会由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各年级共同组织,经过精心的筛选,最终16个节目脱颖而出。晚会现场,同学们席地而坐,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商学院以国庆佳节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仅落实了学校假期学生管理的相关政策,更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