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研途相伴,助梦起航”保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倩茹 郑思佳 摄影:杜佳航 黄灵旻 编辑:韩文梅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5日上午,由河南大学商学院主办的保研经验交流会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2019级4位保研的同学参加,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郑林浩主持。  

       程欣悦就保研过程中心理状态调整进行分享,她讲到:“有保研意向的同学一定要早做打算并坚持到最后,不要轻易放弃。”王袆凡就保研前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分享,她详细解读学院的保研政策,并介绍了参与竞赛的一些注意事项。马星辰就保研学校选择、专业课准备、英语准备、文书准备和保研过程进行了分享,她着重介绍了如何学好英语,提醒大家要多练习口语。刘雨龙则向大家介绍了夏令营、预推免、九推的特点,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细心整理的各个收集信息的网站和平台。

       最后,讲座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提问,踊跃发言,嘉宾们耐心解答、细心解释。2020级的李珂欣同学说到:“通过这次保研经验交流会,自己明确了以后的方向,对保研过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是“研途相伴、筑梦启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有意向保研的同学详细讲解保研相关政策、保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愿我院学子笃学不倦、学而不厌,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不断努力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