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王佳丽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工作,要求师生通过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精神。学院在二楼阶梯报告厅集中组织师生收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在场观看。广大教职工、学生党员以及广大青年学生自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教育战线工作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河南省“双航母”战略,培养青年大学生正确的价值取向,夯实新商科人才培养的根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谢周亮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会议。会议热烈隆重,催人奋进,使人感受颇深。一是感受到了我党继承前辈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的坚强意志;二是感受到了我党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实践执政兴国的强大决心;三是感受到了我党发展全过程民主,一心为民的伟大信念,四是感受到了我党坚持和平、共生、发展理念,为全人类现代化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的伟大胸怀。”

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张诚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望历史,筚路蓝缕,展望未来,风华正茂。自己作为一名刚刚支教结束返回学校的研究生新生,一年的支教生活让自己真切地看到了西北地区的快速发展,作为一名青年知识分子,我更要奋斗拼搏助力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当中,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焦晓祯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我倍受鼓舞。身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要在不断进行自我思想教育的基础上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ED71B

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FB08F

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E5BAF

学生在宿舍收看盛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