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中兴商鼎”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30日下午,河南大学首届“中兴商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中兴商鼎”奖学金捐赠人刘建中,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高欢,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执行院长席龙胜出席颁奖仪式,获奖学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左辞波主持。

席龙胜介绍了“中兴商鼎”奖学金的评定办法和评奖情况。高欢宣读获奖名单,刘建中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2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周一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刘建中老师的捐赠,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他表示获奖的同学应当继续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刘建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奖学金荣誉证书的来源、特点和意义。他希望商院学子能够成为促进中华复兴和商科鼎盛的栋梁之才,强调大学生应当以信念立足社会,以良知选择人生,以智慧筹划事业,以勇气面对困境。他指出在人生路上学生应当追求梦想,不忘初心,学习不止,踏实做事,老实做人。他寄予了全院学子四点期望:一是做合格的公民,二是做有爱心的人,三是做懂得感恩的人,四是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许绍康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河南大学和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刘建中老师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河南大学在近年来发展迅速,入选了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而商学院的学科发展建设也是欣欣向荣。他希望商学院学子能够深入了解学校历史,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也期待学生能够回馈母校,做一个有爱心、懂得感恩的人。

后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奖学金颁奖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全院学子的激励。在榜样的引领下,商院学子将更加刻苦学习,推动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努力成为“中兴商鼎”的有用之才!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