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0级专硕班实习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作者:姚婧华 摄影:商学院 编辑:岳满 审核:党永杰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9日上午,2020级专硕班实习经验分享主题班会于商学院510教室举行。会计硕士牵头导师海福安、研究生辅导员党永杰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王艺璇、姚远、马浩翔、李皓琳、刘晨卉、聂润朴六位优秀小组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实习经历进行了分享。他们首先介绍了自己和小组实习所在的企业或事务所,分享日常的实习工作,如填制审计底稿、盘点、抽凭、发询证函等。随后,他们讲述了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分享实习中面临的问题和获得的经验教训,一致认为在实习中能够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对相关课程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六位同学发言完毕后,张腾誉、杨柳清、杨寰宇三位研二学生依次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选调生、论文写作等方面的经验和独到见解,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交流会进入尾声,海福安对本次分享会做简要总结,并感谢研二学生为研一同学们传授经验、指点迷津。党永杰强调了关于安全防疫、论文写作、未来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2020级专硕班经验交流会的开展,解开了同学们对于实习以及论文写作方面的疑惑,为到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可行性建议,使我院学子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外,通过举办经验分享会,对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实习管理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