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河南大学2022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马斌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0日下午,河南大学2023年校友与基金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商学院校友工作围绕学院工作大局,紧扣河南大学110年校庆主题,深挖和整合校友资源,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校友工作机制搭建学校和校友之间双向沟通平台,持续推进校友信息数据库不断完善依托各年级校友联络人、金融交流平台,通过举办云赏校园、金融交流会校友职场论坛、秩年返校等活动强化联络互动意识,增强校友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坚持以多种形式走进校友、走访优秀校友,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情谊,加大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校友工作。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友与基金工作制度,紧扣服务校友、凝聚合力、共赢发展”的工作思路,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着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