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杨佳婧 审核:郑林浩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来源: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13日317,商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3月13日清晨,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各年级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

6点30旗仪式正式开始,河南大学国旗护卫队以饱满的热情和坚毅的目光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然而立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向国旗敬礼



升国旗仪式完毕后,李平发表重要讲话。她谈到,本次升国旗仪式意义重大,不仅是学院新学期以来第一次全院性质的学生活动,更是培养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机会。她分享了学院郜茹等同学的优秀事迹,号召同学们要从他们身上汲取更多精神力量,合理安排好大学学习生活,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尝试新方法、主动思考,科学规划个人发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2021级本科生彭振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们”为主题,指出青年人是红旗下的大学生、是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更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他号召同学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祖国的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对国家发展有了更强的使命感,爱国爱校思想明显加深。希望广大学子不懈努力,在实践中增强本领,致力于成为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