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一届文创作品设计大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传承学院文化底蕴,河南大学商学院举办第一届文创作品设计大赛。作品设计图和报名征集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共收集参赛作品六十余份。近日,参赛选手在学院一楼报告厅进行路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团委书记王梦、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每位设计者进行三分钟的个人作品阐释和展示,由评委进行打分。设计者们将学校明伦校区南大门、大礼堂等标志性建筑物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与学院建筑、学院文化等巧妙融合,设计出精巧美丽的文创作品,碰撞出多姿多彩的艺术火花,作品包含了商院福娃、纪念相册、U盘、水晶球等,既显示出历史与现实相融的厚重庄严感,同时也表达着设计者们对学校和学院深深的喜爱和祝福。选手们自信演讲、娓娓道来,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

此次文创设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充分锻炼了大家的想象力、创造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传承并弘扬学院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加深了学生爱校荣校的思想,也是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