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到报到现场和学生宿舍看望研究生新生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刘越 审核:王梦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71F9C


undefined


undefined



9月17日,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如期进行。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帮助新同学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研究生辅导员党永杰到学院大本营、109会议室体验迎新流程,完善迎新服务环节,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温暖和专业的入学服务。

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党委副书记李平、研究生辅导员党永杰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生入校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设定个人新发展规划,在河南大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老师们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新生关切的学业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最后叮嘱新同学要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抵抗力。

新生们纷纷表示刚入校园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对未来开启在河南大学的新生活充满信心,以饱满的商院学子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紧张、充实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