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辞波一行赴上海参加商学院分会年会及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

来源:












龙腾盛世耀九州,同谘共创展新篇。120-21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一行赴上海参加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2023年年会,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强、苏州校友会副会长王书伟、上海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会长赵莹波、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及各届校友代表参加了年会。年会由商学院2011级校友刘崇丽主持。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长张昱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嘉宾、校友参加分会2023年年会,对各位校友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展望了2024年分会的工作计划。他表示新的一年分会班子成员将继续服务好广大校友,充分发动校友,做好分会的换届工作,积极推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使分会真正成为合作与共赢的平台。

刘强感谢分会的邀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商学院分会的活动,并对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商学院分会工作扎实、向心力强,校友的认可度和成员的活跃度都很高。希望分会加强交流,多为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赋能,为校友合作多牵线搭台,希望分会越办越好。

左辞波代表商学院对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2023年年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母院发展的在沪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河南大学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分享了商学院在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紧抓河南大学“双一流”、“双航母”发展机遇,商学院已经进入了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学院一定为带领广大教师努力奋斗,进一步推高学院的学术地位,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他期望上海商学院校友分会加强组织谋划,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1992级校友、光大期货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金充泽,1999级校友、披云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家凤,2011级校友、上海醉西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崇丽分别结合自己从事的领域和从业经历做了主题分享,探讨了事业成功的密码及职业发展的经验教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年会上,左辞波、张昱、赵莹波、孙家凤共同为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之家”揭牌。大家纷纷表示校友之家的成立,让在沪商学院校友有了共同的精神家园,必将推动分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在沪期间,学院走访了轻考(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光大期货,与2003级校友轻考CEO王希淼、1992级校友光大期货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金充泽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行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探讨了校企合作的空间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