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聂大开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来源:河南大学商学院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工作,1月3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每位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突出成绩,虚心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尽管已经退休,但依旧会关注并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还在全院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励了全院教职工继续传承老教师们筚路蓝缕、奋发向上的优良品格,凝聚力量、竭力奋发,为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