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开元上城证券营业部举行“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洽谈合作事项

作者:韩焕法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教师代表马欢欢、韩焕法一行三人走访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开元上城证券营业部,并与其共同举行“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学院1993级校友、营业部总经理拜凯,营业部主管马君燕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过后,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拜凯介绍了营业部的基本情况,回忆了求学时期的青春趣事,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真挚情感。他代表公司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之一,今后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发挥好校外实践实习平台的职责,全力为学生深化理论知识,认识和理解市场前沿、行业动态、商业模式,以及加大实践锻炼力度等提供教育服务与帮助。

左辞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方正证券公司开封营业部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拜凯校友对母校母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应建设好、利用好教育实践基地这一平台,以凝聚合力为基本主线,打通校内校外“双课堂”育人渠道,共同为社会培样和输送更多素质强、业务精的新时代青年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提出,双方要在共赢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不断推动方正证券开封营业部、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大学商学院开展更多样、多元的合作。同时,他希望校友们能够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资源和支持。

随后,双方就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河南大学商学院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期将加大对知名校友和校友联络企业的走访力度,充分动员大企业和河南省内的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到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